專業快速廢棄物處理,全年無休風雨無阻.
免費估價,可簽立契約,安全有保障
消毒完美打造店面招牌,免費製稿設計
專業施工,壓克力燈箱,可客製規格訂製,歡迎洽詢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我想問個問題

房東:B-boy小潘
發表時間:2010-11-30


練舞很少說話是個怪癖嗎??
我一直覺得是
其他大大的感覺是什麼??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Bboy老ㄍㄧ
    發表時間:2010-11-30

    我覺得練舞說不說話是其次吧

    搞不好人家是很認真的專心練舞也說不定阿 xD

    2 樓住戶:B-boy小潘
    發表時間:2010-11-30

    是嗎?可是這樣就變成
    沒法融入大家
    可是我大概是習慣了




     共 2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